兔兔络

老番冷门番退休coser|兔兔狂魔|绘画|手作|记录穿搭

CN:兔兔络

weibo:http://weibo.com/kinoseazusa

VX:饱饱日记BOBO Diary

—番—
POT|BTX|幽白|HxH|JOJO|圣斗士|傀儡师左近|十二国|彩云国|遥久1-3|日式面包王|风与木之诗|姊嫁物语|中华一番

—cos—
藏马专业户|橘左近专业户|幸村精市专业户

—设计师&画师—
皆川明|布川爱子|西淑|山田博章|竹宫惠子

—手作—
毛毡|粘土|刺绣

—宠物—
白垂饱饱|棕垂花花|道奇蛏子|豚鼠培根

—穿搭—
日系森|vintage

【醋坛子饱饱② | 2月7日 | 多云转晴】

我的专属醋坛子饱饱:给培根添粮草、吃零食都会气噗噗跑过来;过去摸摸培根,饱饱也会吃醋,蹲在身边拱拱我也要摸摸头,总之是只要我往培根这边走,饱饱就不乐意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饱饱特别专一,只跟我好(不给别人抱,尤其男的,都不给我爸和我老公摸)但也是个超级吃醋的小兔子“你是我的唯一,我也得是你的唯一”


——TIPS——

虽然饱饱偶尔会在培根附近转悠、抢培根的菜,但事实上并不建议豚鼠和兔子同养,我也是在养了培根之后才知道的,所以只能尽量避免他们接触……


由于兔子身上携带的一种菌,对于兔子OK,但对于豚鼠是致命的,之前带饱饱去医院,医生说豚鼠的某些菌对兔子也会有影响,所以对双方都不好


但既然已经都养了,我就只能避免他们接触、在触摸饱饱和饱饱的用品之后洗手再和培根玩、多清理毛发粪便,尽可能避免不好的影响

(现在喂蔬菜也是先给饱饱吃,然后再单独给培根,省的饱饱这个土匪来抢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兔兔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