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络

老番冷门番退休coser|兔兔狂魔|绘画|手作|记录穿搭

CN:兔兔络

weibo:http://weibo.com/kinoseazusa

VX:饱饱日记BOBO Diary

—番—
POT|BTX|幽白|HxH|JOJO|圣斗士|傀儡师左近|十二国|彩云国|遥久1-3|日式面包王|风与木之诗|姊嫁物语|中华一番

—cos—
藏马专业户|橘左近专业户|幸村精市专业户

—设计师&画师—
皆川明|布川爱子|西淑|山田博章|竹宫惠子

—手作—
毛毡|粘土|刺绣

—宠物—
白垂饱饱|棕垂花花|道奇蛏子|豚鼠培根

—穿搭—
日系森|vintage

【饱饱的毛的饱饱 | 2月8日 | 晴】

看到有人拿猫毛给自家猫咪做了猫毛毡,我就想兔毛能不能也做成毡子?起初饱爹是觉得没戏,觉得兔毛太软太蓬松,针戳不实,就算打湿揉成团,干了也会散,我觉得可以试试,于是2017年8月开始,每次饱饱梳毛后我都把兔毛揉成团留起来,到现在存了一年半的兔子毛!经过几天费劲吧啦地制作,终于大功告成啦!

       兔毛毡用了饱饱趴在地上求摸摸的姿势,基本是基本是纯兔毛制作(只有饱饱头顶的炸毛、嘴巴和四肢链接的地方有用到羊毛,兔毛实在是不好链接)现在我有第二个小饱饱陪着我啦!家里有两个会掉毛的饱饱了!

       P10:截止到2019年11月中旬,已经有这么一大包兔毛了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兔兔络 | Powered by LOFTER